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公司理念與特色

大冶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體員工秉持著堅強、 創新 、 使命的經營理念,發揮了團隊精神,提供了電子業高品質的服務。 我們有經驗豐富的技術員工及厚實的品管、製造、研發設備,使我們成功的製造出高品質錳鋅(Mn-Zn)及鎳鋅(鎳銅鋅)(Ni-Zn)之鐵氧體(Ferrite Core)磁環、磁珠等材料。
我們提供各種不同種類的產品,應用領域包括電源供應器(Transformer)、SMD功率電感器(SMD Power Inductor)、貼片電感(Chip Inductor)、高電流電感器(HighInductor)、環型電感、磁環(Toroidal Inductor)、共模扼流電感(Common mode choke)、扼流線圈(Choke Coils)、磁珠(bead)、MATV/CATV 、EMI、通信、電腦、手機和消費儀器等設備 。
本公司秉持的品質政策:最低成本、最高功能、客戶滿意。
本公司的最大特色在於,從原料的取得到粉未顆粒的製造一直到成型燒結到鐵粉蕊的研磨,都在嚴密的品質管制系統內完成。專業的工程師和銷售人員可提供特殊產品開模生產,為您提供最佳的服務諮詢。
   
公司沿革

1. 1996年3月成立於新竹縣新埔鎮。
2. 1998年於廣東省東莞市設立分廠。
3. 2008年東莞大冶搬遷新廠,占地20畝坪。
4. 2004年ISO9001 品保認證合格工廠。